Monday 4 July 2011

心,伤痕累累.....希望,但不奢望.......

被伤害得心,一天比一天的痛...
痛得让我无言,痛得让我想逃离,痛得让我想离开这些人,痛得让我想跟他们断绝关系!

这个痛,或许是憋太久了...
找人诉苦?拜托,别人可没那种American Time听你的内心呐喊...就算听,泼冷水还是少不了的...
那发泄呢?情绪能发泄,体内的toxic能发泄,生气能发泄,但..痛呢?痛能发泄吗?如果能,怎样呢?

麻木了...
一切麻木了...
对他们,除了麻木,还是麻木...
麻木到我可以ignore他们说的话..
麻木到我可以ignore他们的批评..
甚至,我还变得有点冷血...
托他们的福,这样性格的我,就是他们create出来的...

曾经,我试着...
尽量听他们的话....
尽量做好他们吩咐的事...
尽量让他们开心...
尽量让他们对我有很好的批论...
但是,听到的还是批评...

人,也是有不会做的东西...
人,也是有会害怕的东西...
他们,总是要求我要会做这个,要会做那个...
“我不会做”这句话,一旦说出口,就会被挂上“懒惰”的字眼...
有时,真想跟他们说“不如你们去找孔子或神或Whatever来做吧”...
我也是人,我也有害怕的东西...
但是,他们却说“这个也害怕,是不是男人啊?”...
听到这句话,真的想让人飙脏话呢!!

现在的我,
再也不奢望,
他们对我的评论 ...
他们对我的期待...

现在的我,
只想为自己而过生活...
只想追求我要的生活...
只想为自己的开心而生活...
再也不要为了他们的开心与否,喜不喜欢我而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