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ly 2011

星期六 16/7/2011


开学的新学期的第一个星期六,为了不浪费我那宝贵的星期六,我“厚”着脸皮,加入了“女子团体”GPY(Gillian,Pricislla,Yan),开始了我那快乐的星期六(感觉好邪哦!哈哈)。
 
原本的第一站是要去Hill的。但在去的路途中,却跑到McD去凑热闹(路过)排了几分钟的队就跑人了…..哈哈….(=.=”)…..结果,McD的包包吃不成,还空着肚肚,爬上那座Hill(还真的是Hill呢!名还真的取对了呢!)

Hill时,我们这堆无聊人却在讨论要从哪里进(真是有够Lame的人=_=’’…haha…..Hill最主要的就是去Skin Food….来到这里,就让我想起第一次跟另一个朋友来的时候….我那位朋友真的有够囧的,他居然以为Skin Food是类似茶厅这样,有卖吃的。因为他说有Food的字,应该就有卖Food…..囧~

又经过一轮的讨论,我们决定去杀Kim Bay……

第一次光临Kim Bay,我们都对它的食物有好感,因为menu的照片(menu当然是拍到美美的啦!),看得我们的口水都要喷出来了(我们比较特别一点,别人都是流的,我们是喷的。哈哈哈>_<…..一坐下来,就被旁边广告板上的《流沙包》给吸引到。因为之前《康熙来了》有介绍过,所以就特别的想试试看。在加上在menu上也写着:“唔试你走宝”(广东话)的字眼,所以就order2 sets1 set两粒)。以下就是我们order的食物,让我来为你们一一的“评头论足”

第一失望的食物!蛋塔!

Pardon me@#%××&%¥×&%#(骂脏话)…..不好意思,让我来说明下原因蛋塔,在menu上拍的美到kanasaisai会美麽?=.=),有chocolateyamorangemangogreen teadurian 的口味。最吸引我们的就是durianchocolate口味了,所以就orderdurianchocolateyam的口味。当蛋塔送到我们面前时,卖相有够kanasai的!放进嘴巴时更kanasai!!!还敢给我写“唔试你走宝”,我还想在后面加“试了你后悔”呢!!!

 
第二失望的食物!流沙包!

流沙包,包如其名,咬到中间时,还真的有“沙”的感觉呢!这还好,最让我不爽的是,kaya吃起来很像罐头的kaya……对于流沙包,我没有太多的评论,也可能是因为它不是“正牌”的流沙包。

第三失望的食物! 糯米鸡!
糯米鸡...糯米好吃,鸡就kanasai....所以我建议Kim Bay卖糯米就好了,鸡就免了吧...>_<

第四失望的食物!xxx牛肉饭!(paiseh,忘记名了..>_<)
可能是我比较喜欢重口味的吧..以为牛肉会比较重口味...这牛肉饭比较适合淡口味的人。^^

失望的都出完了,现在就是“赞”的食物了!

×××××(>_<....忘了名字!)
这个,不错哦!总算没辜负“唔试你走宝”的字。哈哈哈。不错是不错,可是就是金针菇太多了,好像不用钱似的..=_=
哦!对了,吃这个前,最好跟waiter拿刀切下...因为金针菇很难咬断!

接下来是虾“糕”(忘了什么gao)
ok咯,吃不出什么特别味...不过还是不错啦!


XXXXX饭
这个!!忘了品尝!!!!!!!!!!!!!!!所以味道成谜!哈哈哈...但听说好像还不错哦!>_<

芋头沙冰 & carrot juice
芋头沙冰喝起来味道跟芋头口味的冰淇淋没两样,carrot也是。nothing special....

最后,有那么完整的照片都是托大姐大(Gillian)的福。要不是她,食物一上桌,肯定被我们这几只饿鬼吃的七七八八了!哈哈哈哈....
好了,就到此为止了....没idea写了...>_<"

1 comment: